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4 羈絆的支柱是慾望

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4 羈絆的支柱是慾望秒殺搶購

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4 羈絆的支柱是慾望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85153
  • 優惠期限:2016年08月31日止

  •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4 羈絆的支柱是慾望

    想了解更多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 04 羈絆的支柱是慾望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三月三十一日,麻由壞掉了。

      四月一日,我單身前往過去誘拐犯居住的房子,也就是我以前的家,現在那裡變成「大江家」的所有物。

      在我以前的家等待著我的,是經過改建,已完全感受不到昔日身影、窗戶上鑲著鐵欄杆的怪異洋房。在屋內,我接受這家人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歡迎,並和討厭的過去再度相會。我接受了一切,探索這棟房子,要找的是能讓麻由變回小麻的某樣東西。

      但事態開始變得極度混亂。被切斷的電話線、沒入水中的行動電話、和大江一家一同被關在房子裡的我們……「們」?對了,伏見為什麼也跟來了呢?所謂的CLOSED CIRCLE,是要全滅才是最高潮耶?

      ……我到底能否重拾阿道的身分,把小麻給救回來呢?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在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的最終選考會引起軒然大波爭議的問題作品。黑色系輕小說又一力作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入間人間

      日本小?家、輕小說作家。岐阜?出身。以進入第13回電?小?大賞最終選考會的作品《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》出道成為小說家。特徵是引用許多其他作品的諧仿、輕快的表現以及奇妙的登場人物。常被評為受西尾維新的影響很大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  住在橫濱市的插畫家,以卡片遊戲與雜誌拉頁為主要活動。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lzxzx12510 的頭像
      lzxzx12510

      lzxzx12510的部落格

      lzxzx12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