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you  我的勇者公主 4

loveyou 我的勇者公主 4秒殺搶購

loveyou  我的勇者公主 4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輕小說-日本作品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90
  • 優惠價:85162
  • 優惠期限:2016年08月31日止

  • loveyou  我的勇者公主 4

    想了解更多loveyou 我的勇者公主 4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渚居然要借住在神田家!?

      經過俊的召喚而再度復活後,渚也受到雙親公認成為神田家的一員!完全不管頻頻鬧彆扭的羅莎莉,善耍心機的渚立刻利用妹妹的身分拼命接近俊!發現危險的撫子與美琴也在神田家緊急集合!所有人準備舉辦一場借住大會!到底俊是否能平安地迎接早晨呢……!?

      廣受好評的幽默戀愛搞笑喜劇第四集登場!!

      主動出擊的妹妹將在深夜裡伸出魔爪……!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七月隆文
    Takafumi Nanatsuki

      居住在東京都,8月出生。

      ……目前非常後悔怎麼不用這種普通的自我介紹,這裡已經像寫劇情高潮一樣難寫了。

      因為一開始就把折衣拿來搞笑,現在反而沒辦法下泥船了。(有辦法下嗎?)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lzxzx12510 的頭像
      lzxzx12510

      lzxzx12510的部落格

      lzxzx12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